洋洋宝宝

芭蕾婚礼(上)

失踪人口回归 最近又是考试啥的偷懒了 很早就写好了 没发


天知道我把手机摔了,用触屏不太灵敏的手机改的这篇 快要疯掉


还没决定be还是he 大致定好了 你们决定 凉了的话我就不写下了 哈哈哈哈

好久没写了 大家尽情找我刺吧










       “洋洋,你回来了。”

       尽管洋洋关门的声音不大,但客厅里的静谧把一切声音放到最大。

       你推着轮椅从房间里出来,腿上的那条毛巾,还是洋

早上出门时盖在你腿上的。他很自然的走到你身后接过轮椅,提着手上的菜推着你走进厨房。

       “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

       ”哥哥不回来早点,难道又要让我的小傻瓜挨饿吗?“

       菜放进水槽,转身把你从轮椅轻松抱起。

        “我的宝宝已经这么瘦了,再瘦下去我都要找不到你了。”

       哥哥也好瘦,你的手臂挂在哥哥脖子上时,骨骼相触碰的微痛让哥哥的眉头轻轻蹙了一下,一闪而过,手上却把你往上紧紧抱起。

       哥哥身上的味道和早上出门的时候不一样。头埋在他胸前。衣服是新的,还带着一股刚从防尘袋里拿出来的味道,但是那股甜腻劲儿却好像从每个密不透风的衣角透露出来,无声宣告着主权。

       默默把头偏向一边,熟悉的味道。只要这个人是洋洋,每一刻都是如此美妙,即便知道真相也愿意沉溺其中。我愿永生永世为自己戴上名字为你的手铐。

       三年前的事故,让我再也没有任何机会穿上收在柜子里的带着之前20年梦想的芭蕾舞鞋。虽然如此,上天还是把洋洋哥哥留了下来。

      一出院,洋洋就带着我去领了证。没有举办隆重的婚礼,只有手上那个戒指内圈里清楚的刻着两个人的名字

      原本就安静的性格,现在更加的沉默寡言。除了洋洋你不愿意和别人再说话。哥哥是有着丰厚羽翼的飞鸟,而你则是茫茫大海中的一个孤岛。他随时可以离开,而你只能飘在这片海上。

     是在一个舞台上,你们相识。舞台上的灯光打在女孩年轻曼妙的身姿,身体被一圈光晕包围,大红色的舞裙鲜艳又刺眼,与肌肤雪白的女孩形成强烈色差。纤细的手指,匀称修长的小腿,光洁的脖子。李振洋生来属于维纳斯,他追求美,并被美的东西所吸引。舞台上穿着芭蕾舞鞋的女孩是她的缪斯,高昂的头颅是他追求的美好。

     事故前从来不敢吃太多,生怕多一点油脂就会长胖。减肥时期的凡子每天和你一起吃减肥餐,凡子不减肥的时候看着你吃减肥操。路过火锅店都把店员盯怵了。回家捧起沙拉告诉自己真好吃。不用跳舞以后,和哥哥去吃了很多以前一直想吃但没吃的东西。渐渐胖了起来,但是肚子上那层薄薄的赘肉却生出来不属于这个身体的陌生感。

     身体对油腻的恶心感,不用催吐,胃部也会压迫食物吐出来。没有对任何事物美好想象的时候才渴望真是样好东西。

     他想当美食家,但食物对于现在的我是种负担。

     哥哥工作没有以前那么忙,谁也不会想到现在坤音做饭最好的不是凡子而是洋洋小公主。三个厚脸皮经常跑来蹭饭,真好,热热闹闹的,

     “姐姐你为什么越来越瘦,是不是我洋哥把你饿着了。

     你一边把夹着鸡蛋塞进嘴巴,一边拿着碗对洋洋说“再来一碗”

    “看到了吧,她多能吃。”哥哥摇摇头,“这么小个人比你哥哥吃的还多。怎么就是不长肉呢,嗯?”

     忍着胃部的抽搐把饭扒进嘴里,哥哥照顾你这个拖油瓶已经很累了,要懂事一点才可以,哥哥喜欢乖乖的女孩子。

     “哥哥快去洗碗啦。”把李振洋赶去厨房,你推着轮椅进了卫生间,忍不住胃部到食道的翻涌,一进卫生间,快递锁上门,趴在马桶边呕吐起来。食物都从身体里退出,没有长胖的负担,反而是种畅快,灵魂也在这一刻得到释放。

    “哥哥你早点睡,明天你不是还要去上海出差吗?”岳先生是个温柔的人,他看的东西最多,但他从不说。成年人之前该保持的尺度与沉默他都控制的刚刚好。出差这个词也是岳岳这么叫的,真把自己当国企员工了都。

    哥哥背对着你,关掉手机。一把把你搂进怀里,在你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宝宝晚安。”

     听着他呼吸声一点点变深,热气均匀喷洒在你的脖子上。天色也一点点暗沉。床头柜上的手表滴答滴答记录着煎熬。感受到窗帘外亮光逐渐透进来。借着晨光看看面前这张脸。事故前,李振洋是个贪欲的人,你们在厨房、客厅尝试过各种欢愉,不得不说,身体的柔韧度和姿势的难度是成正比的,而姿势很多时候就决定了这场欢愉的高度。你们总在对方的身体里获得最大的快感。领证后,次数就屈指可数。他怕伤着你,但他是个有正常的成熟男性不是吗。


      高高的颧骨在这只大猫睡着后也柔和了下来。鼻梁上的小黑痣无时无刻不宣告着这张脸有多么完美。哥哥在傻傻笑,是做了个美梦吗,这么开心,梦里有我吗?你的开心与我有关吗?海市蜃楼或许就是一场空欢喜,谁也别去猜测。

     大猫晚上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直接对上你的视线“宝宝,你醒的真早”哥哥把你拉进怀里,“乖,再陪哥哥睡会。”缩在哥哥怀里,早上的洋洋哥哥身上都是你的味道。像是被主人搂在怀里的小狗,这时获得最大的占有欲。


     从小严谨的家教让你有了温柔的性格和明白了什么事情都不一定要说破的道理。这点你和岳岳都很明白,你们是一类人

    事故后,你和哥哥提了好几次去看海吧。哥哥一口答应却总排不出时间。渐渐你也不提了,哥哥总是说抱歉。“其实,我也不是那么想去了啦。哥哥等了空了我们去其他地方好了。”他说空了一起去凡子家,青岛的海大很蓝。

虽然是南方沿海城市出生成长,但你没见过青岛的海。南方的海和北方的海不一样吧。就像我和我不一样一样。



     哥哥最近身上出现同一种甜腻味道,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味道。你呆了十几年的练功室,即便暴雨冲刷,你还是能辨析。你不是唯一一个缪斯。

      是时间离开了吧,我愿渴望你带我逃离苦海,你却不知所踪,即便如此还是戒不掉你。



     没什么东西要收拾的,把纸条放进衣柜的夹层里。从里面取出那件红色的舞裙那双舞鞋。

     最近哥哥回来的越来越晚,有时在半夜叫你一声试探你有没有睡着。即使是背着身子,手机屏幕的亮度还是映射在墙壁上。


    哥哥回家以后找不到你急得不行。打电话没人接。不在父母朋友那。哥哥好像突然反应过来,冲回家打开衣柜的夹层,里面大红色的舞服和舞鞋不见了。只有一张纸条。秀气的字,纸条上还着属于她的味道。

    “哥哥我去看看海,”

    李振洋看着纸条愣住了,咸涩的泪水划过嘴角。接近190的大高个好像失去了支撑,无力的坐在了地上。这个安静的大房里,今天只有哥哥的哽咽。



洋洋是在海边找她的,她终归去找海了。

青岛的海真的和我出生的城市的海不一样。









评论(11)

热度(49)